森枭

叫森枭就行,不吃小孩,原来的介绍太长就删掉惹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

堆梗。

摩尔庄园

三部结局后摩乐乐死亡,库拉用魔法伪装成重伤摩乐乐跟随骑士团回到庄园。

1 菩提会察觉到异常,但菩提不说。

2 库拉这次演的很认真。

3 库拉的初始目的是调换身份,以幸存者的身份把乐乐侠坏蛋的身份坐牢(本来库拉打算把骑士团一起淹掉... 结果被提前告知库拉阴谋破灭,临时改变主意回了庄园)

4 库拉以身受重伤为由窝在(菩提的)家里接受治疗避免和多多少少接触(重伤是真的)

5 重伤的骰子被库拉传送回了黑曜石城堡... 让我们祈祷骰子能坚强罢()库拉会趁菩提不在家的时候传送回去照顾骰子,但是毕竟重伤号被看管的很严。拉仔被称死亡(拉仔重伤存活漂洋过海。被骰子捡回去关起来了(无巧不成书.jpg))骰子有在治疗拉仔... 但是毕竟骰子本身也是伤员()两位拉姆缓慢恢复中

6 正义之魂脱离摩乐乐寄存在拉仔体内,以半透明的形象可见。(但是以摩乐乐为基础的乐乐侠还是没了...库拉倒是可以客串一下但是他不会这么做的)(菩提用“正义之魂为了保住摩乐乐的命而脱离了乐乐的身躯”为由解释了这件事。当然乐乐的正义之心还在... 这也是他最开始意识到库拉扮的乐乐不是乐乐的一点)

7 库拉算是好好的体验了一把做自己“老朋友”“儿子”的感受...这真是太奇怪了(。)

8 菩提倒是想开的很快。为了庄园的安宁(库拉这次的游轮事件委实把他吓着了)和确认乐乐的下落,菩提几乎是贴身陪伴“乐乐”

9 菩提为了让“乐乐”开心一点而带着他到处玩。从游乐园到虫虫谷再到雪山钓鱼...(菩提已经知道是库拉了)(但是为了不被起疑心他还是像带着乐乐那样带库拉去了... 出乎意料玩的还很开心。库拉看上去几乎就和摩乐乐本人一样笑的欢畅(... ))(库拉还没忘自己现在的身份,扒着菩提的胳膊甜甜的喊大伯...)(养伤的时间里他已经成功的面对了他们两个本来的相处方式。当然最开始的库拉在喊完大伯两字之后干呕了好一阵...解释说是嗓子不舒服())(现在被隔应到的是菩提本人,越听越伤心。库拉还以为他是触景伤情)

10 现任团长来看望过乐乐。被已经意识到事情不对劲的菩提挡回去了。

11 库拉的马甲对着菩提一个人掉了。

12 乐乐确认死亡后菩提很伤心。

13 库拉也很伤心。因为他又一次意识到他的“无牵无挂”。全庄园都在为乐乐侠吊念,根本没有人注意造成这一切的他... 就像库拉只是乐乐侠可有可无的陪葬品那样。菩提也只捧着他和摩乐乐的合照掉泪,库拉像是一团有害气体那样被所有人避之不及。

14 “看看我阿!!菩提!!那个臭小鬼已经死了!!!”库拉握着拳,紧攥着噼啪作响的魔法闪电嘶声力竭:“现在站在这的是我-恶法师库拉!!

15 菩提直接忽略了他。就算被暴怒的库拉用闪电在面前地板炸出个窟窿也没有抬头。(毕竟被照顾了这么久,没有直接电他算是回报。库拉安慰自己。)

16 库拉用拉仔作为媒介,以自己为代价把摩乐乐换回来了。

17 骰子寄养在菩提家里,整天郁郁寡欢的抱着库拉留下的物品不放。

18 摩乐乐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他现在知道乐乐侠一直在他身边了。

19 菩提没告诉他发生了什么... 菩提自己也不知道库拉已经消失了。看上去拉仔和骰子也没有告诉菩提的打算

20 摩乐乐莫名其妙的学会了黑魔法...

21 但是摩乐乐不是库拉阿。他的魔法被接受的很快

22 至此。庄园再无恶法师库拉。

23 直到摩乐乐为了救骰子而被卷入魔法阵,回到库拉刚被学院收留的时候... 噢,为什么这个库拉看上去一点都没有日后歇斯底里的模样?

评论(1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